Jpower系統中心會有一系列的核心文化教育,引導你透過行為的修正,學習成為正能量的發展者,讓你少走歪路從而培植更大的內在力量,踏上成功之路!

系統文化教育課程

向不良習慣說 “不”系列

不說是非

直銷業務發展的優點很多,其中就是每天與朋友聊聊天,通過說話一起學習,一起分享,互相關懷,讓大家能夠結成資深的夥伴,亦獲得非凡的業務!

因此每天談話交流的內容就是直接發展的重要工具,可以交流的內容可以很多。唯獨學習不要說及他人的是非,減少好奇別人的行為,盡量不談論他人的狀況及私生活,認真學習成功的方法!

他人的狀況與你的發展其實是完全沒有直接關係,只會產生更多不必要的誤解,組織的凝聚力更因此被瓦解;這個嚴重的後果亦導致團隊不能發展的重要原因!

由今天開始修正自己的行為,更要向來說是非者說(不)

成功的你,每天都互相增值,互相勉勵,互相協助,抱團發展!

不要向別人借錢

不要向別人借錢更不要借錢給別人你不僅可能失去本金也可能失去朋友及整個團隊組織借錢是每個人都很敏感的事也是最容易傷感情的事在組織業務發展中在不同的情況下因借錢反目成仇的例子多不勝數更重要的是會摧毀發展中的組織因錢財敗壞大家的名聲

假如你現在正是有財務的困難加入發展就是想經濟的改善收入的增加正確的方法是努力通過學習不斷實踐業務有了起色收入自然會改善這才是持久解決財困的方法

為了保持團隊的穩定性,JPower系統中心提醒大家保持正確的財務價值觀要向別人借錢別人向你借錢亦要說

總有一天你能夠在鑫泰達到財務自由今天開始就堅定守借錢給別人的觀念吧

通過參與J Power系統的課堂可以與更多的人建立聯繫,擴大其社交知識圈
正當運用學習的知識和技巧能快速建立自己的團隊,當中會認識不同業務人士,不詢問旁線聯絡方式能確保不必要的人際關係問題產生,確保正確快速的發展屬於自己的大健康事業,不會被其他業務 影響,以確保最快實現收入和組織發展的潛力。

JPower系統中心助你成長,踏上鑫泰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