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成功的十大步驟

步驟一:自我分析;
世界上最頂尖的成功人士都是借由不斷地學習別人的長處,同時不斷改正自己的短處而成功的。成功的起始點來自於自我分析,了解自己:要成為什麽樣的人和人生目標是什麽。接下來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麽。

步驟二:建立使命感;
每個人都要定期地每月去思考一下人生的意義是什麽。以使命為導向的思考模式和行為模式,能讓你突破任何的瓶頸,當你把你的使命做得很好的時候,錢會自動湧來的。

步驟三:明確的價值觀;
價值觀就是指對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麽,成功、健康、快樂還是愛或其他。設定價值觀的規則是:
一、自己能主控,而不是由別人控制;
二、很容易達成,所以能讓你快樂;
三、每天能做到,每天都有一個小小的進步;

步驟四:設定並達成目標;
設定目標不是最重要的,達成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步驟五:找到一個學習的榜樣;

找到一個世界級的第一為學習榜樣,覆制他成功的經驗。

步驟六:詳細的計劃;
目標很重要,但有時計劃比目標更加重要。擬定一個計劃前,最好先請教一個成功者。

步驟七: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的最重要的秘訣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同一類的事情最好一次做好。再就是充分的授權。

步驟八:建立一個團隊;

世界上只有完美的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每個人成功都是靠別人靠組織,而不是靠自己,只靠自己的力量是非常小的。

步驟九:不斷地學習,和成功者交朋友;

步驟十:不斷地付出和大量的行動;
簡單地說,成功就是方向正確+持續行動。不斷大量的行動是成功最關鍵的因素之一。

假如你能依照這十個步驟來進行的話,成功一定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Jpower系統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