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面對生活

法國巴黎的盧浮宮裡珍藏著一幅聞名世界的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幾個世紀以來,她的永恆的微笑不知給多少人帶來了無盡的遐想。

沒有人知道她因何而微笑,其實這個原因已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微笑了。

溫馨提示:
既然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張臉,那麼臉上的微笑在某種意義上能代表一個人。因為微笑表示了禮貌、友善、關懷,它不但能鼓舞自己,而且能激勵他人。一個發自內

心的微笑幾乎可以代表一個人所有的情感。

微笑有助於業務的推廣。某百貨公司在舉辦櫃台小姐的”微笑服務”,競賽期間,讓公司的業績比平時增加了兩倍。
 

紐約某家百貨公司的一位主管說過一句發人深省的話:”我寧願顧用一位隋時面帶微笑,即使她是一位連中學都沒畢業的女孩,也絕不願意顧用一位撲克臉孔的博士。”

微笑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使人際關係融洽,事業更順利,生活更愉快。時刻給你的下綫微笑,在施予他之時,自己也能感受到了它的存在。
 
Jpower系統版權所有
2021年4月6日